close




不過,各駐處國慶酒會之請柬樣式,外交部說明,原則上均授權外館自行設計,部分外館選擇國旗圖案,部分外館選擇多年慣用之雙十圖案抑或國旗浮凸設計;無論設計樣式為何,均秉持莊重合宜、具代表性及符合駐在地情況等原則辦理。

8.『全字庫裡有87,047個中文字,你可以隨便找一個回我,







新功能介紹



『嘿』

『嘿』

再加上精美人物插圖,讓經典英雄人物躍然紙上,活靈活現!

讓你讀來義憤填膺,大鳴大放!

「已讀不回」真的超令人不爽的啦!

外國網站Buzfeed提供了幾個很棒的回覆,





    「鄭叔叔永遠是大家的靠山」鄭越才勉勵弱勢家庭說,自己小時候就吃苦,左手大拇指及食指也在工作時沒了,人生變得不圓滿,不過自己更努力,改變自己的人生,最近手術將右腳第2腳趾,接到左手大拇指位置,可恢復大拇指功用,人生更加圓滿;大家雖然家境比較不好,但只要努力去改變,就會成功,自己也會是大家的靠山,幫大家擺脫貧窮的人生。
    台東池上日暉度假村董事長鄭越才(左),持續第9年招待台東縣近300個弱勢家庭到日暉一日遊。記者潘俊偉/攝影
    分享




    3.『如果我連等一個訊息都要等好幾小時,那我乾脆寫信好了』

    反正對方又不知道你是真的在忙還是偷偷跑去玩XDDD

    (這種反諷法好可怕喔....)



    6.『如果你要已讀不回我的話也告知我一下好嗎?』

    『嘿』

    『你在看什麼?』

    但更不爽的是到底是誰發明這個功能的QQQ



    5.

    ?

    1.『你的大拇指受傷了嗎?我很擔心耶,你要不搖去醫院看看?』

arrow
arrow

    snyderfupil6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